我來介紹團隊裡的人物及一點點的說明...

 

首先是湯姆,他似乎看到遠方 的敵人了嗎?現在他擔任監視敵方情況的職務。
他平常沒事很喜歡和馬克小隊長泡茶。

TEAM-tom拷貝.jpg

 

 

湯姆的下面的櫃子好像有一個鎖頭的抽屜,好想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哦...
不知放了什麼..?

櫃子.jpg

 

 

接下來是大鬍子艾里克,他正在把風中...一有敵人過來,湯姆會用對講機跟他講,是個十足又勇猛的戰士。
他崇尚自由,不喜歡待在城市裡。平時喜歡抽菸,沒有抽菸會心神不寧,沒事也要咬著沒點的菸才能感到安心。

TEAM-EARIC拷貝.jpg

 

我們來偷聽一下他們在說什麼...


G-TEAM-ET拷貝.jpg

湯姆:『該死!!!!我好像看見那群怪物了...』
艾里克:『沒關係!!這有我守著,等牠們過來我就轟死他們,也許我應該再到前面一點去。』
湯姆:『不!先等一下,問問馬克該怎麼做。也許先叫傑森先過去狙擊他們,你再掩護他。』
艾里克:『OK!!』

 


 

 

 

(驚)好像有誰踩到什麼東西了!?是地雷嗎!?

landmine.jpg

 

 

原來是剛才不小心掉進陷阱裡,起來的時候又踩到地雷,好險被眼尖的麥特發現制止,
不知道此刻她的心情是如何?(= =|||)。
頭上的傷是似乎是剛掉進陷阱裡被木板劃傷的,胸前的口袋裡有最愛吃的牛奶糖,但此時連動都不敢動吧..
平時沒事喜歡拿起小本子畫畫,記錄著發生在週遭的一切事情,很喜歡觀察人。
附帶一題,小隊中的傑森也很會畫畫,二個人亦師亦友。
(目前看不到傑森)

TEAM-shin拷貝.jpg

 

 

副隊長麥特正在替解除舊式的地雷裝置,看他的表情似乎快成功囉。加油!!
雖然是副隊長,但平易近人沒有什麼架子,會認真的聽著部下的建議及抱怨,他是隊伍中最聰明的,什麼事都難不倒他,
是個很冷靜又有快速判斷能力的人,不過大概用腦過度,才三十幾歲,頭髮都斑白了。
最喜歡和小隊裡的人去衝浪(據說是衝浪高手),私底下也是玩樂團的一員呢(貝斯手)。

TEAM-MAT拷貝.jpg

 

 

丹尼爾似乎有點緊張,他過來問麥特還需要多久的時間拆除地雷。
平時很喜歡開的玩笑,巧克力是他的最愛,他的行李裡大概有一半都裝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吧!!
很喜歡和小隊中的艾琳一搭一唱的開玩笑,二個人是天生的唱雙簧高手。私底下是個很厲害的DJ(看不出來= =|||)。
(目前看不到艾琳)

TEAM-DAN拷貝.jpg 

 

不曉得這緊張的場面 他們在講什麼....



欣:『嗚...還沒好嗎?腳好痠又想尿尿...』
丹:『OK!!你尿吧!!!我掩護你!!』
欣:『掩護個屁啦!!這個時候不要開玩笑啦!!我快哭了...』
麥特:『....』
G-team-DMS.jpg

丹:『嗯...還要多久啊?麥特爾~我也開始有點緊張了耶~』
麥特『....大概再十分鐘吧!!我可以搞定的,欣!!你可以尿,但是盡量不能動到,要不就事情大條了~』
欣:『怎麼連你也在開玩笑啦~嗚~』
丹:『好!!那我們來倒數計時吧!!10‧9...8...7..』
麥特:『6..5..4...3..』
欣:『2...1....喂!!!!~不要再鬧了啦你們....』
丹:『應該叫艾琳一起過來的,不過她現在好像沒空厚..』

欣:『嗚..是叫過來一起取笑我踩到地雷的嗎?』
麥特:『快好了!!再忍一下吧...』
丹:『等一下好了,我可以先跑嗎,我怕失敗爆炸耶~』
欣:『.....』
麥特:『相信我的技術吧!!!.』

丹:『OK!!!!!!』

欣的心裡OS:(我也只能相信你了啊~TT__TT)

丹:『但欣,如果失敗也不要緊,艾琳會救活你的!!』
欣:『...啊不就 謝謝你安慰我...』

 


好了..看來 他們好像一點都不緊張...(=  =|||),好那麼接下來...

 

疑..發現小熊玩偶..?..這..是逃難中誰忘了帶走的嗎?

BEAR.jpg

 

 

安尼爾似乎看起來有些擔心,他正和小隊長馬克在討論事情中,但似乎發生什麼事了呢?
綽號是蝸牛,平時很愛吹口哨,聽到口哨聲就知道是他了;心神不寧的時候會咬著手指。

TEAM-anil拷貝.jpg



原來是通訊兵小黑,正在請求友軍的援助,但似乎對方聽不到他的聲音,是通訊器故障了嗎?
擔任隊伍中聯絡的職務,都跟在小隊長旁邊,表面上是個冷靜又會處理事情的人,常會給予中肯的建議,
其實很有領導的能力。私底下也是個愛開玩笑的人。附帶一題-私底下總是和艾琳混在一起講八卦。

TEAM-hei拷貝.jpg

 



地圖...看不太懂,是不是迷路了呢??現在究竟在哪?
那把手槍是伊恩的,剛才他掉在這裡了,順便拿來壓地圖..(= =||||)
(目前看不到伊恩..)

TEAM-map.jpg

 

小隊中的隊長馬克,是小隊中的領導人物,現在他似乎有些焦慮煩腦,因為聯絡不到友軍的援助,似乎很糟糕呢...
加上他們剛剛在一波的攻擊中,似乎迷失方向了?...
平時很喜歡和湯姆泡茶,口頭禪是『Great!!』『Nice!!』『Good!!』(其實是小隊中大家共同的口頭禪),
很喜歡鼓勵部下的好隊長,他常說自己有慧眼識英雄的眼光呢!!

TEAM-mark拷貝.jpg 

 

好了..我們來看看這裡的對話吧...

 


 

G-Team-ham.jpg

小黑:『這裡是P連K小隊啊!!請求支援啊~有人聽到嗎??』
通訊器:『吱吱吱吱..嘰嘰嘰...什...吱吱..P..U..吱吱...』
小黑:『這裡是P連K小隊啊!!天啊..』

安尼爾:『呃...聯絡不到嗎?這下糟糕了,怎麼辦?馬克~』
馬克:『.....嗯......』
安尼爾:『.....』
小黑:『沒辦法..都聽不清楚,我想我們應該先確定我們在哪,再往最近的友軍營地過去吧!!』
馬克:『Great!!不錯的建議..但是 現在我們不知在哪耶?』
小黑:『....』
安尼爾:『都是剛被那群怪物襲擊時,我們迷失了方向...』
小黑:『等麥特拆除地雷後,也許他會有辦法。』
馬克:『那我們要不要先躲遠一點,等一下失敗爆炸..』

欣:『喂!!!!!!!』

小黑:『哈哈哈...不會的啦!!相信麥特的技術!!』
馬克:『Nice!!』




最後,來看一下全景圖吧..

團隊_600X1.jpg

 

 

以為完了嗎? 不,還沒呢...這張圖還有後半邊~

<馬上看下一集>

 

這是我參加corel大賽的投稿作品,因為參賽有尺寸限制,所以很多人看不清細節
(不過真的是很大張下去畫的),特此截取畫面中的小圖做說明..



相關文章:團隊 前篇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