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格友(網友)和朋友的支持,真面目(←按此可前往)這篇引起廣大的迴響,留言竟然破百了....
特此畫了此篇答謝各位熱情支持的格友(網友)們~

按圖可放大觀看,放大後右下角X可以放至原尺寸觀看

賀!!!真面目迴響破百!!

 

這張圖也特別送給第100位留言的manamartina格友和在真面目留言的格友們,
其實..我本來想送給第100位留言的格友100隻蠶寶寶做為禮物的(哦).jpg ,不過由於她不好意思所以拒絕~

↓以下是第100位格友的留言截圖。

 100-1.JPG 100-2.JPG

 

那麼就請大家掌聲鼓勵恭喜 這第100位留言的manamartina格友吧!! 

小犬看了各位格友留言後,也發現其實大家都有著一樣的經驗和回憶....
很感謝各位在噁心的回憶下,還要繼續看完....

比起小犬來,格友們的經驗甚至更為慘烈呢晴天霹靂.gif ~所以為了答謝各位的支持,我整理了幾位網友的經歷...
找出幾位有特別經驗的格友們,依照他們的證詞選了幾個獎來頒給他們!!

但實在太多了,所以沒辦法一一將各位的經歷列出。
沒有寫到的也不要難過哦,因為小犬可是都很用心的看了每位格友的留言呢..(哦).jpg



那麼一開始是...
一般常見情形,就是大多數的人其實都和小犬一樣,在不小心中把蠶寶寶給壓到了...15.gif

 

一般獎

真面目番外篇-4安慰獎.jpg

嗯..沒錯,就是在無形中或不自覺中,不小心壓鼠牠們,例如壓鼠在作業本上或者是夾鼠於書包中等等...

↓以下是格友的證詞

一般2.jpg

一般.jpg

 

以上情形是最常見的情形,所以各位真的要萬般的小心,昆虫小小的身驅是承受不了沈重的負荷的啊~

 

接下來,是前三名讓我最覺得噁心的....

 

小犬警告標示.gif 以下的畫面可能會讓各位感到噁心不適,請斟酌入內!!!
飯前飯後2小時內,請勿觀看,以防不適。

 

 

那麼準備好了嗎?





銅賞 黏下企!!!!!


真面目番外篇-3銅賞拷貝.jpg

↓先來看一下格友的證詞

3銅賞.jpg

沒錯!!因為同學的惡作劇,而用自己的小腿們夾鼠蠶寶寶,而間接成為創傷受害者!!
我深深為這位格友感到口憐,一想到黏黏的..綠綠的...貼在皮膚上,全身都癢起來了..=  =||||








然後是

銀賞 塞進去!!

真面目番外篇-2銀賞拷貝.jpg

↓先來看一下格友的證詞
2銀賞證詞.jpg  
看到這裡,我忍不住用我的標準姿勢啊叫了出來...19.gif
我真的很納悶這位格友的小學同學,心裡到底在想什麼,還有他到底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做這件事的...
竟然把蠶寶寶塞進他的鼻孔裡,就算他自己不覺得噁心,也要考慮到會替隔壁觀看的同學們帶來多大
的創傷和震撼...

俗話說的好『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』(欵?是用在這的嗎=  =)
當事者可能不覺得怎樣,因為他看不見蠶寶寶緩慢的爬進他的鼻孔裡,但旁邊的人卻看的一清二楚啊!!!(無言).gif
重點是 萬一出不來怎麼辦?..想必這位格友一定受了相當的驚嚇!!建議去收一下驚~

還有一點是,這對身為直接受害者的蠶寶寶 是多大的驚嚇啊!!!
硬是把牠們放進鼻孔裡,黏一多鼻屎就算了..可能還會窒息啊!!
真是恐怖的酷刑....(鬼).gif

真是不能理解 這位格友的小學同學,怎麼能如此忍受那昆蟲在鼻孔裡蠕動的觸感...

 

 

好吧..那

接下來緊張的時刻到了...
要公布最噁心的第一名了!!!!



金賞 咬下企!!

真面目番外篇-1金賞拷貝.jpg

看了之後,你們一定會納悶..這哪裡噁心了...
本來我是照實的畫出,但我自己本身在畫時,自己真的都快吐了,那天我還睡不好..
連犬二哥看完,都不想和我講話...可見真的有夠噁心的~(是真的噁心到想吐)...

經過我百般的考量,只好改為這樣較間接的表達方式....(拜託).gif

那麼讓我來解釋一下,由右邊看起~
手抓著嚇到昏倒的蠶寶寶,什麼事讓牠嚇到昏迷不醒,也不願接受這樣的事實?
中間是捕獸夾,被這個夾到一定很痛TT__TT...
然後是一隻嚇到要落荒而逃的老鼠,什麼事讓牠如此的驚恐呢???

↓那麼請先來看一下格友的證詞,為了保護當事人 所以馬賽克處理!!

1金賞獎.JPG

就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畫了吧!!..
因為怕各位看了後太過於噁心,又間接造成心靈上的創傷,所以只好委婉一點的畫出來...

老實說,我看到這位格友的發言,我才抖了好幾下,而且為了畫這個畫面,自己因此噁心了好久..

嗯..沒錯!!..這位格友可是親身經驗,她竟然把蠶寶寶拿起來咬下企...
可想而知的是,咬下企的瞬間會直接的接觸牠的觸感,還會噴出綠色血液晴天霹靂.gif ...也就是說她融合了銅賞和銀賞的精華....
真是太噁心了到一個極點,所以在我心目中這位格友是第一名~

但是-我禁不住想問這位格友,你是玩國王遊戲輸了嗎?不然哪來這麼大的勇氣咬下企.....


同時讓我覺得,小孩子的想法 永遠是摸不透..也不明白為什麼要那樣做..
難怪人家老說『小孩子不懂事啊!!』

好了!!..噁心完後..
其實還是有一些令人感到 溫馨 (臉紅).gif 的事呢..


看了不少的格友發言,發現...

最佳養育獎 不要啊!!!

真面目番外篇-家人獎.jpg

 

沒錯~就是把作業推給家人,連帶請家人代為養育....(無言).gif
結果想不到家人養出興趣,愈養愈多隻..愈來愈不可收拾的地步....←是說要開紡織廠嗎..=  =a
= =連作業都叫阿公寫了,這位格友算你厲害...

↓以下是格友的證詞(點圖可以放大觀看)

 

看了蠻多格友,都會把這項養育的重責大任丟給父母或是丫公、哥哥姐姐代為養育..
所以這個獎頒給 格友們的家人們!!真是辛苦你們了...向偉大的家人們致敬!!!
現在開始也要好好的孝順和尊重 家裡的長輩們唷..別忘了當時的恩情啊!!(哦).jpg

但我在想也許這項作業,也是養成我們負責任的心態吧....
所以 以後叫小孩子自己養,千萬別代勞..←嗯!!沒錯!!從小要養成他們負責任的心!!

 

最後..

雖然很多格友的印象都停留於噁心印象,但是 還是有不少格友有著溫馨的回憶呢..
金價系就感心a啦(哦).jpg ~(←台語-真的很窩心)

 

溫馨獎  一起睡吧!!

 真面目番外篇-溫馨獎1.jpg

↓以下是格友的證詞

溫馨獎.JPG

溫馨獎2.jpg

 

是的..就是還把蠶寶寶放在床邊一起睡覺,真的是很溫馨的感覺呢!!
小犬以前倒沒做過,但是可以明白要小心苛護牠們那種感覺...

不過...難道你們不擔心,半夜牠們會突然爬過來嗎?還是無形中掉進嘴巴裡....(抖




當然其實還是有很多的格友,並沒有討厭蠶寶寶的唷...
相反的,也留給他們很多很美好的回憶呢...

↓以下是格友證詞,點圖可以 放大觀看唷!!

 

看到沒有,有人說很愛牠們呢!!一切都是因為愛啊(臉紅).gif ~~



到現在,依然還是有人因為喜歡而繼續的養著呢!!
↓以下是格友證詞,點圖可以 放大觀看唷!!

 

↑讓我們替這位格友掌聲鼓勵鼓勵唷!!!






雖然有過這麼美好的過程,但是很可惜的,大多數蠶寶寶的下場....



加菜獎

真面目番外篇-最終下場.jpg

大家養著蠶寶寶的同時,同時意外也替家裡的螞蟻大軍們帶來豐沃的糧食了呢...
從另一個角度想,也許螞蟻們都期待這季節(課程)的來臨吧...



↓不少格友都被螞蟻大軍進攻了呢..(點圖可以 放大觀看唷!!)

 

 

除了親手或不小心 做掉牠們外,大多就是被螞蟻大軍搬個精光了...
有時想想 這真是造孽啊!!!安息吧..蠶寶寶們!!!

所以 以後不論是養昆蟲還是小動物,都要好好的對待他們唷!!(哦).jpg

 

 



犬語錄.png


很多人都納悶真不懂為什麼要養這個~
也許事隔多年後的今天,我們記憶早被噁心的回憶所填滿....

但仔細想想,觀察牠的一生其實是非常短暫的....
牠從幼蟲到結繭,羽化...成蟲接下來繁殖下一代,大多昆蟲的一生都是如此的短暫~
在人們評量著牠們的價值時,其實牠們正用本能的力量活下去,並且努力完成牠的最終目標..
牠沒有最華麗的出場,也沒有輝煌的死去...

這門課的意義也許沒想像中的那麼深奧...
但從以前到現在,自己究竟有沒有認真的為了自己而活過~

也許一個很簡單的道理,卻是很多人都不懂的..

努力的吃..努力的活著..努力的全力以赴..

只是為了更接近下一個目標..一個夢想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