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半張故事情節還未看過的請按這裡前往唷(團隊-前篇1)!!
接下來是-後半的情節介紹...

 

團隊_2-600X.jpg

 

 

 

 

啊...小隊中有人受傷了呢!?看來流挺多血的...似乎有點嚴重?

team-hurt.jpg

 

 

 

原來是基斯受傷了,他在剛才那一波的攻擊中受傷了呢,看起來相當的痛苦...
他是小隊中負責偵察分析敵方數據的偵測員,雖然在緊張的情況下仍能精確的分析接收敵方的資料,
並且將最佳的戰鬥方案,以及敵方我方的戰力分析,連最佳徹退路線都可以精確的分析出來,然後
將分析的資料提供給隊長參考,另外還能將資料傳給每個人身上配帶的接收器材裡。
同時也俱備定位的功能和數位地圖等等。

本來是後援部隊的(和伊恩是同期的),後來因為他的能力而被調至前線部隊。
聽說私底下他也是離不開電腦的人,還會拼命的寫程式。

TEAM-k拷貝.jpg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醫護兵艾琳,她正在替基斯處理腳的傷口,可能在徹退的時候傷口又爆裂了,
不過還是得再打一針以防繼續感染。她有非常快的隨機應變的能力,所以擔任醫護兵是最
適合不過的,總是能在緊急的時候做出最佳的判斷,迅速的處理傷口。

是個開朗又愛開玩笑的人,總是面帶笑容說出驚人之語。常說艾琳是酸人冠軍,聽說她可以不帶髒字的酸倒一個人。
平時沒戰事任務時,她和安尼爾先生是餘興表演節目的主持人唷!!
她最愛一個人去偏遠的城鎮旅行了,她常說『一個人的旅行,可以得到很多的感觸呢!!』
附帶一題,表面上看不出來,其實她也是相當認真的人,她和 總很喜歡討論深奧的人生問題呢....

TEAM-irene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伙食兵吉兒也在幫忙處理傷口,平時是負責小隊裡的伙食供應和處理。大部份食物經過她的手裡,都會
變的非常美味可口,尤其是以小點心最為拿手,吃過的人都說棒呢!!比部隊發的乾扁口糧食+果醬好吃多了...

平時也幫忙處理隊裡成員的大大小小事情,頭腦相當清楚。但唯有對有關電腦的事一竅不通,甚至相當的苦惱呢。

TEAM-jill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是狙擊手傑森。被他鎖定的獵物很少能逃得掉的,是名百發百中的狙擊手。是名遠距離的攻擊員,
但對於近距離搏擊也是可以應付得宜。多虧他的幫忙,總能替小隊解決一些難纏的大型怪物。

私底下也是喜歡畫畫的人,畫的故事都相當的令人玩味也蠻接近現實的。但因為戰事頻傳,他
拿畫筆的時間愈來愈少了,這點他似乎也相當的無奈呢...
休假時,他常和大鬍子艾里克先生、麥特去鄉下衝浪呢~這也是他稍離開俗事,藉機喘息的一個方法吧!!
附帶一題,他也是樂團的成員哦!!之前戰事還沒那麼密集時,會突然拿著吉他自己彈了起來,似乎有些
悲傷的弦律呢..不知他那陣子是不是失戀了!?哈哈..

TEAM-jason拷貝.jpg

 

 

接下來,我們來聽聽這邊的對話吧!!

 


 

team-JET.jpg

湯姆:『嘿!傑森,等一下需要你的幫忙。』
傑森:『怎麼了嗎?』

湯姆:『等一下我和艾里克要到前面把那怪物引開,不然牠們很快就會過來我們這裡了。』
艾里克:『我們會先掩護你到附近的高樓,接著湯姆會去當誘餌,你必須掩護他。』
湯姆:『等一下!為什麼我是誘鉺?』
艾里克:『你是偵察員啊..』
湯姆:『......』
傑森:『OK的啦!湯姆!!你之前不都這樣活著回來了,但就我們三個去嗎?』
艾里克:『伊恩也會去,等一下我們討論完,就馬上出發!!』
湯姆:『那個...誘餌的事可以再讓我考慮一下嗎?』
傑森:『那舉手表決好了,少數服從多數!!』(同時舉起手來)
伊恩:『我也贊成!』(用無線電)
艾里克:『算我一票,三票對一票。』
湯姆:『你們根本是串通好的吧.....』




吉兒:『嘿~傑森,你的醫療包還在嗎?』
傑森:『在這裡唷!!丟給你...接好~』
吉兒:『謝啦!!』
傑森:『等一下我要出任務囉!』
吉兒:『Good Luck!!』
傑森:『謝啦!!』

安尼爾:『基斯的傷勢如何?』

 G-Team-6X拷貝.jpg

艾琳:『不要緊的,我在做緊急處理了!!』
基斯:『痛....痛....嗚...呃..呼...!!!!!!!!!!!!!!!!!!!!!
吉兒:『左胸這邊的傷是外傷,沒有傷到裡面。基斯不要緊了!!』
基斯:『嗚...我的.....我的...電腦啊!!』
吉兒:『原來你是在心痛這個....』
安尼爾:『但少了電腦定位,我們根本不知道現在在哪?只能看地圖大概猜了~』
艾琳:『至少人沒事!!腳部這裡我等一下就可以處理好了!!但等一下大概只能扶著他走了。』

吉兒:『嗯!也只能這樣了。但擔心的是不知那些怪物何時接近啊!!』
安尼爾:『沒問題的,等一下艾里克他們會先去引開怪物的行徑路線。』
艾琳:『你確定!?但是剛襲擊我們的怪物,萬一有高智慧的就慘了!!而且電腦掉在那裡了,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們根本不清楚那些怪物有多少隻啊!!』

安尼爾:『馬克隊長說沒問題的。對吧?馬克!!』
馬克:『嗯。』
吉兒:『以防萬一,處理完這裡,我和艾琳還是跟著過去吧!』
馬克:『不!!你們留在這裡,剩下的必須要留在這裡戒備才行。誘敵的話,人愈少愈好逃脫..』
艾琳:『....真擔心說...』
馬克:『麥特還在替欣拆地雷,等拆完後我們兵分二路行動,艾里克他們會先去把敵方引開
           ,趁這時我們快點先徹退到一個定點等艾里克他們過來。』
艾琳:『等一下他們回不來怎麼辦?』
馬克:『不會的。伊恩那邊有定位器,等一下他們可以找到我們的。』
吉兒:『但願如此!!』

 


看完這邊的對話,雖然基斯沒事了,但似乎情況很嚴峻呢...

 

 

那麼接下來....
啊..這是他們的裝備,看起來好像有點重,等一下誘敵小組應該是不會揹著這個去才對...
他們得以最輕的裝備及彈藥過去...

backbag.jpg

 

 

 

這是戰術員伊恩,剛才他有點擔心基斯的情況,不過聽到基斯沒事,他就大鬆一口氣了。
他臉上髒髒的是因為剛才協助副隊長麥特拆除地雷,他還有幫忙分析了一下地雷裝置的構造圖。
頭腦相當的清楚,可以冷靜思考最佳的戰術,不過如果天氣太熱,他就會失去平時的耐心了。

大概因為戰事任務太多,所以使得他臉上出現難得一見的鬍子,平時總是看他刮的很乾淨...
他之前是是在後援部隊擔任文書官的工作,和基斯一樣擅長寫程式(所以他和基斯特別有話聊),後來才被
調至前線部隊支援的。
私底下喜歡喝綠茶(當然一定要冷卻過後),是個很好相處的人,非常怕熱。

TEAM-ian.jpg

 

 

 

然後是機槍兵傑西,他正在警戒中,畢竟不知道那些怪物又從哪個方向冒出來了。
剛才多虧他一口氣轟掉好幾隻怪物,不過他總是一直轟到忘我,有時子彈就這樣沒了....
有一次的作戰中,他和丹尼爾一起擔任殿後的工作,那時轟了過頭彈藥用盡,.結果一回頭都跟不上部隊,好險半途
遇到了別支小隊的才能脫險呢。

私底下他和傑森還有丹尼爾是很好的朋友,他同時也是錄音師和樂團的成員哦!!

TEAM-jess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裡好像比較平靜些....他們在說些什麼呢?

 


G-tean-IJ.jpg

 

伊恩:『等一下我要去出任務了....』
傑西:『誘敵嗎?』
伊恩:『等一下我要去出任務了....』
傑西:『.....我聽到了....不用重覆第二次,你不會在害怕吧?』
伊恩:『沒有。我剛撞到上面的木頭,頭有點暈又有點熱,你幫我出一下任務..』
傑西:『....你分明在害怕。至少你不是誘鉺啊!!』
伊恩:『也是。但萬一又遇到剛才那種大金剛,我很快就一命嗚呼了,你知道的。我不擅長肉搏戰~』
傑西:『有艾里克在,怕什麼!!!他一個人就可以幹掉那種怪物大猩猩了!!』
伊恩:『也是。我得想個好戰術,讓我們4個人可以平安的達成任務才是!!』
傑西:『哈哈哈!!這才像你啊!!』

吱吱........吱......嗞..(無線電的聲音)

艾里克:『伊恩!!過來討論一下戰術,我們準備要出擊了!!』(無線電)
伊恩:『收到!!!馬上過去...』

伊恩:『傑西~我去囉!!祝我好運....』
傑西:『Good Luck!!待會見~』

 


想不到並不平靜呢,伊恩還是有些擔心呢~4人小組前去誘敵會成功嗎??

地雷也不曉得能不能拆除, K小隊 最後究竟能否平安的徹退呢?


真是令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....
你是否也感受到戰場上緊張的氣氛了...




那麼..雖然接近尾聲了,可是故事卻持續在進行哦....

 

最後我們來看一下整個..全景吧!!(點圖可以放大,放大後右下角X可再放大唷!!,按住拖曳可移動。)

 

 

 

團隊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 ...

rabbit.jpg

 


 

相關文章:團隊-前篇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