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段寒冷的日子裡
有個特別的節日
一起吃大餐吧!!

 09叮噹節快樂!!

有發現窗外有股怨氣嗎?

 

這次應格友柴財的邀約,利用聖誕節的這次機會與幾位格友創作了這次的聖誕圖~
不曉得大家可以認出圖中的幾位呢?

 

犬.jpg

這次背景方面是由小犬製作的,之後再分別將大家畫好的人物抓進來~
大家都是看著背景選好位置後,一個接著一個畫的,大伙效率非常之快,在2天內就都用好了呢...
但大家對我很好,本來聖誕樹被人擋住是沒關係的,可大家都不好意思坐在那個位置怕擋住聖誕樹...呵呵~

 

 

提示:點擊圖示可以前往大家的BLOG哦!!

傑洛米.jpg

http://blog.yam.com/cjeremy

很多變又特別的畫風-傑洛米,之前也送過小犬賀圖~小犬也很喜歡他的畫風!!
可是這臉好像變態大叔....但不知為何跟本人感覺好像啊....←喂!!


 

 

 

MOMO.jpg

http://blog.yam.com/sistermomo

這是認識很久的格友MOMO,走溫柔浪漫路線..←MOMO逼我講的
實際上是走可愛瘋癲路線,認識之後才知道MOMO本人也是非常幽默有趣呢!(實際上是瘋子吧~呵)

此時MOMO家正在舉辦送卡片活動哦!!
即日起至2009/12/23(三)晚間9:00止,快衝去MOMO家留言就有機會得到MOMO的愛心卡片哦!!

 

 

模賤熊.jpg

http://bcgb68.pixnet.net/blog

走惡搞色情路線-模賤熊,是透過想a認識的一位格友,
畫的人物不知為什麼有一種很欠揍的FU,不過也是算蠻可愛的。
如果18歲以上了可以去看看他的一些改編惡搞小故事,非常有趣!!

 

 

 

73.jpg

http://blog.yam.com/vulmin

這次的交流圖才認識的新格友73,走可愛寫實風格←那什麼鬼啊?=  =|||
也是很可愛的一位格友~

 

 

 

柴財.jpg 

http://blog.yam.com/fourbearteam

最後這位
是這次才認識的新格友柴財,其實他有四隻柴犬....(有在圖中找到嗎?)
也是這次召集大家畫交流圖的人。走可愛搞笑路線,BLOG裡也有很多有趣的小故事哦..
最主要是他畫的柴犬真的很古錐啦~







點擊圖示就可以連結去他們的BLOG囉~(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哦!!)
覺得不錯的話,也請在他們的BLOG留言支持一下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