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更新日又來到,

今年真的太忙,所以本來要放棄印卡片的,但後來還是利用空閒時間畫了今年的聖誕節卡片 ...

IMG_20141224_12590222  

 

 

今年會不會又剩太多又貼壁紙呢~~ 

牆已經被前二年的卡片貼滿了,啊嗚~~~~~

2012_1215_給卡片的小女孩_500x  

 

 

好吧..回到正題來,(嗯?

又決定印卡片的是由於某位朋友的話...

朋友:等收到再過聖誕節就好了... 

我:收到可能明年了說.. 

他:嗯..你的意思是人家在過新年,我還在過聖誕節..

我:是有這個可能,到現在還沒畫完說..還要送印的... 

他:沒關係!!再久我都等啦~~~ 

 

想想也是,有時節日是傳遞心意最好的日子,但無論哪一天,如果我們的心意都在,

那麼每天都可以是節日,不是嗎...

所以今年雖然會晚一點到,但我對大家的心意依舊不變!!

等寄出可能過了聖誕節了,如果不介意的就當新年卡片吧!!

 

那麼想要的,老地方寫資料(喂~哪裡啊

 

神秘傳送門(時間已到關閉了)

 

一樣如果被索取完畢的話,就自動關閉傳送門了~ 

先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