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好幾年的時間裡,人氣終於累積到3萬了...

 

醜臉賀3萬.jpg


本來想說破一百萬再來畫個慶祝圖的...但那似乎是很久以後的事情(遠目)...

有時我覺得人氣計數器有一點任性,因為時而冷清到個位數,時而又突然衝到破百....
不過高興的是多虧一些格友的宣傳和友情連結,都有固定的朋友會來看小犬的blog了~
當然可能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朋友,都會持續的默默關注...

所以在這裡 很謝謝你們能夠一直觀看小犬的blog,感謝大家的熱情相挺!!我會更加倍的努力創作出一些好的圖和故事的!!

3萬人次截圖1.jpg

為了截這張圖,我一直守著重新整理...

 

另外~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吉窩的阿吉 特別畫了張賀圖送給我,想必畫了很久..辛苦了!!
真是就感心a呢!!看了覺得真是萬分的感動...(哦).jpg啊~

阿吉賀圖2_450x.jpg

有沒有感受到在槍林彈雨中緊張的氣氛呢?

 

 

 

哎唷..我被瞄準了呢...

 

阿吉賀圖_450x.jpg

在槍林彈雨中,我就突破三萬了..當然還要有戰友的加持!!!




看了後忍不住想接著畫續集↓

↑吃飽了再戰!!!

小犬之前有篇團隊是畫戰爭中的故事,不少人都表明想加入參一腳...
其實是有續集的,只是我一直沒時間畫..=  =|||有空的話會盡量完成的(但不知何時就是了..)

 

還有是熱情的MOMO賀圖~

p3up.jpg

看了後真是笑了好久..呵呵...
不過還真的要畫張謝票的呢!!唷呵呵,MOMO幫我畫了..真是感謝..
只是=  =我沒保險啊..不敢坐你開的車!!(驚

很抱歉沒來得及將MOMO畫進去,下次就出現在別的故事裡吧!!(拍肩
唷呵呵~請密切注意..

 

最近又收到傑老咪的賀圖了..老實說我實在有點惶恐...
因為我不認識他,只有去看過他的blog...
但沒想到這位傑老咪也畫了賀圖給我....
感謝的說....

14a51cc92286b4.jpg

想不到他注意到 我都會流鼻涕了..(驚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黃大爺的賀圖,想不到黃大爺在消失很久後...
竟然就是抽空幫我畫賀圖啦...真是太感動了...

黃大爺賀圖.jpg

不過話說..我是千人斬嗎..怎麼都是血...
想不到我在黃大爺心中是如此的暴力啊..=  =..

看起來歷經一番血鬥才達到三萬人次啊~

 

 

接下也是最初認識的格友幽幽的贈圖↓

幽幽賀圖.jpg

想不到幽幽把小犬畫的這麼 口愛啊(羞)
說起幽幽好像是最早跟小犬交朋友的格友,忘了有多早..
不過那時還記得幽幽有常來小犬的blog,很感謝一直力挺到現在..
當時以為幽幽是做小東西的高手,想不到也是繪圖魂啊..(驚
不過...小犬是女的,醬坦胸不太好吧..(羞
這應該是小時候的小犬,想不到小犬小時候也這麼古錐啊~

 

 

最後 再一次的謝謝大家,希望以後還能持續觀看我的blog..
如果有帶那麼一點意義和我想傳達給你們的感覺..
我真的很高興!!

 

順便替他們打一下廣告↓

阿吉的blog有很多很棒又可愛的圖,還有一些msn表情及狀態小圖示可以下載...
按這裡可前往阿吉的家↓
148ccd53ad9aef.jpg

 

↓MOMO的家,有很多古錐又有趣的圖文漫畫!!

147fe3d7be7f45.gif



感覺講話很有個性的一個人唷..
傑老咪的blog↓

149916d85be0cc.gif

 

他也有畫很多好笑的圖,只是最近blog長草了都不除..=  =..快更新吧你!!
↓按這前往黃大爺的blog
黃大爺事件簿


她很會做小東西小物件哦!!是手工兼繪圖達人..
↓按這可以往幽幽的blog

幽幽的blog

逛逛之餘,也別忘了給他們留言鼓勵一下唷!!你的留言鼓勵將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!!



題外話...
說到阿吉算是最早認識而且有持續聯絡的繪圖友吧..
據他說..當初好像並不想留言的,因為他以為我不會理他..(無言).gif 。只能說想太多了,我這麼親切又平易近人...(哦).jpg



所以如果想要和小犬交朋友的,千萬別害羞~也可以在blog留言唷...
暗戀(臉紅).gif 的也可以留悄悄話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